Friday, June 26, 2009

我不明白。。。

在你们同一个时间on9。。。
但是。。只on 不到一秒钟又off9了。。
那么冲忙的off9。。那时我还以为你们被dc (disconnect)
after off9 你们却在你们的msn status 那边写了一段字。。
那一段字(我恨xxx)。。竟让就伤到我的心。

那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。。你们竟然会对我写下那句话。
突然间我的心正个好像被捅了一刀。头脑也一时空白。
因为真的不知道也不相信我所看到和他们所写的那一段字。

你们的这一段字真让我想像不到。。我竟然做错了什么。。
使你们这样的恨我?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不敢在我的面前说而你们却要写在你们的msn呢?
在我的面前说不是更好吗?然后就可以把一切都当面决绝不是更好吗?

我现才发现到原来我不是很了解你们。。一直都没有那么的了解。
对不起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